芝麻汤圆(高考封箱)

十八线开外辣鸡写手,cp性向不定
偶尔原创,话痨

爸妈那点儿破事儿 ( 2 )

上升头给你打掉

纯属娱乐,ooc预警

本文又名《高峰和他媳妇儿的日常》

上一篇看首页

       ------正文分割线--------


上回说到我爸把我妈拉进黑名单之后给我妈气的当场爬墙,在老秦的墙头晃了大半个月。


要么说人的本性就闲的慌呢,我爸只是拉黑了我妈的某博账号,但别的软件他都披着小马甲时不时去举报一下我妈的文章。


给我妈气的直接发文把举报的混蛋骂了一顿。我爸一寻思,人开头就说了不爱看甭看,他呢,当小说看得乐呵呵就算了,看完还给人举报你说。当下心里就有一点点愧疚,于是找出了自己弃置多年的QQ号,换了个头像昵称就把我妈置顶的QQ加了。


哦,得亏这个置顶


不然我爸还真追不到我妈。


可惜男人的本性就是狗,我爸过河拆桥,一追到我妈就让我妈把置顶撤了。


说什么不要泄露个人信息,还不是怕别人效仿他的法子来泡我妈。


所以到底为什么这个三十多岁的男人可以这么幼稚啊,我妈眼里有谁他又不是不知道,成天一副没有安全感的样子也就骗骗我妈。


什么?


你说高老师不是这样的人?


那我怎么知道啊。


你的高老师大概不是我李集柔的爸爸,反正我看到的就是这样,你要是不信我也是没法子的。


我不行我好累我还要解释为什么男人台上台下差这么远。


天知道我们家老醋坛子平均一个月翻一回。


几乎每次都是我妈暗搓搓看小帅哥的照片,还非常不知掩饰地露出了痴汉般的憨憨笑容,结果就是被我爸逮个正着。


这个时候我爸一般有好几种套路,有时候是抽走我妈的手机,把我妈压沙发上亲得意乱情迷之后笑着把她乱了的头发挽起来,说


“净让柔柔看笑话。”


然后我妈就会红着脸跑回卧室。


我爸就在后头笑,跟他娘的小流氓一样。


目睹全程的我只配得到我爸一声轻哼


“臭丫头,也不知道看着点儿你妈。”


不是。


您说这话的时候能收收您疯狂上扬的嘴角吗?


我好累哦。


不过上面那种还算好的。


毕竟我爸深谙“会撒娇的孩子有糖吃”的道理,完美向我展示了什么叫

“会卖惨的男人有老婆吃”


呸,口胡了不好意思。


是有老婆疼。


反正就那么个意思吧。


因为我爸特擅长靠在我妈身边啥也不说,半响了就幽幽叹口气。然后用一种无可奈何的温柔眼神看着我妈,直到我妈面红耳赤地把手机收起来之后呢,他就会无奈地捏捏我妈的耳朵。


“老了啊。”


“总是不如小伙子,得你欢心。”


我妈真是单纯啊,当场就能给他急得眼眶都红了,恨不得把心掏出来给这男人看,然后特紧张地拉着我爸的手说


“你说什么!你一点都不老!”


“我当然最喜欢你啊。”


哦对了。


我爸还有个很奇怪的癖好。


是我多年的观察总结下来的。


他很喜欢看着我妈一遍遍说喜欢他,喜欢到看着我妈的时候连眼睛都不眨。有时候连我都很难分清我爸到底是在说真心话还是开玩笑。


毕竟这男人下一秒就会把我妈搂进怀里,咬着我妈的耳朵说


“不过呢。”


“年纪大的,会疼人嘛。”


“你说呢?媳妇儿?”


再后面?大概就是我爸把我妈抱回房间之后出来慈爱地摸着我的脑袋说


“集柔乖,出去帮爸爸买一袋糖回来好不好?”


呵。


男人。


      - -- -- -- -分割线-- -- ---


有人说我名字越叫越耳熟

我反正告诉你,这名儿是我爸起的,说了一堆有的没的,引了一堆诗词佳句,我差点儿就信了。

一直到有天我翻到了我妈的某个废弃很久的号

如图
李集柔

Li Ji Rou

你品,你细品

求一波三连

看看为爱爆肝的我

快来关注我收获爱情!

评论(5)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