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汤圆(高考封箱)

十八线开外辣鸡写手,cp性向不定
偶尔原创,话痨

爸妈那些破事儿

勿上升上升给你头打掉

纯属娱乐 ooc警告

本文又名《高峰和他媳妇的日常》


  --------正文分割线--------


我来了我来了,我带着芝麻500fo福利走来了。


好的,谢谢谢谢,掌声可以停下了。


毕竟感谢的话就让芝麻说去吧,今儿是我的主场。


来都坐好,我今儿非得给你们唠唠我家那老两口儿的破事儿不可。


也太不把孩子当人了!



我叫李集柔,我爸是德云社知名相声演员,我估计你们认识,他姓高,单名一个峰字。对,就你们嚷着要嫁的那个糕糕。


我妈是某个logo是环保L软件的同人文太太,姓王,名……算了,说了你们也不认识,总之江湖人称胖丁。


就是最近被吓得裂开以至于变成月半一丁一那个。

咱也不知道是被吓的还是啥,毕竟每天晚上都被我爸在厨房捉到的那只老鼠至今也没见踪影。


咱也不知道,也不敢问。


啊我听到有人问我:为啥我爸姓高,我妈姓王,我姓李。


这玩意儿怎么解释呢?


就。


干你屁事儿你家住大海边儿吗管那么宽爷乐意你管着么?


咳咳,不是。


这是个很漫长的故事,不过今天就不讲了吧,简单来说,就是


因为我是捡来的。


就这么简单。


主要是,我爸和我妈年纪差的吧,它就有点儿大。毕竟当年我妈刚二十出头,我爸已经朝着四十飞奔而去了。


在这种情况下,怀孕似乎有点儿困难(咳)


反正你们只要知道我不是亲生的就行了。


至于这种跨越年龄鸿沟的旷世绝恋是咋支棱起来的呢。


说起来这还是个追星成功的例子。


但是具体过程太玛丽苏了,我jio得你们应该没啥兴趣。



不就是我妈成天在各种社交软件上大力嘲讽我爸要变成卤蛋头了,但同时又天天收集我爸的美图,隔三差五搞几篇小论文换着花样儿把我爸夸上天。


当然她总不会在忘记在末尾加一句


“啊,最近糕糕头发又少了呢,心疼。”


总之呢我爸作为一个心怀粉丝,坚信要说好相声就一定要深入粉丝生活,了解粉丝的想法,及时更新包袱,紧跟时代潮流的优秀“青年”相声演员(这个双引号的作用是强调说明蛤)


也不知道从啥时候开始,突然发现他打开十个软件,就能有九个的首页活跃着一个熟悉的名头像,虽然昵称很多变


有时是胖丁


有时候是胖丁丁


有时候是胖胖丁


但我爸愣是凭着自己FBI般的强大直觉认出了她们都是一个人。


好吧主要原因还是这姑娘每个软件发的内容都差不多,有一个更新基本就全部更新了。


一开始我爸还觉得她烦,尤其看到了这姑娘给他发了私信说


“高老师您用什么生发液啊?我最近熬夜熬的多,先问问您预防着。”


简直气得恨不得把这人从屏幕那头揪过来看看难道她就是什么金毛狮王吗?


总之在喝了整整三大杯水后依然没浇灭心中怒火的高老师越想越气,反手就给这姑娘拉进黑名单了。


对你没听错。


黑名单。


我爸把我妈拉进黑名单了。


看什么看你高中老师是不是没教过你重复的内容很重要,是要记下来的!


就为了这一次拉黑,本来我爸笑一笑就能追到的人愣是要他软磨硬泡了近两年才拿下。


所以说啊,男同学们啊


做人留一线 日后好相见嘛。


天知道我妈一觉醒来就发现被关进小黑屋的时候是啥心情。


据说气的她一边哭一边吃了三碗饭呢。


当晚就找了一堆我爸的咳,美图。


然后粉丝们突然就发现她们的小甜饼太太开始发刀子了。


天天不是修罗场就是火葬场。


这边都没烧完立刻下一场又来了。


破镜难圆 求而不得 爱而不能 真是要多惨有多惨。


给她们虐的心肝脾肺肾拧巴在一起疼。



反倒是不少老秦的粉丝表示tag里突然多了好多文风相似的小甜饼,cp和乙女都有,超开心der!



弱弱求三连


评论(7)

热度(58)